Friday, June 09, 2006

一個人的旅行


為了能夠繼續去上GRE的課程,也順便避開教召七天的無聊,我第一次踏上一個人的旅途。在這邊先謝謝幫我訂機票、飯店還身兼導遊的嘟嘟…ㄟ~不是一個人的旅行怎會有導遊?
這就要話說從頭了----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地自行規劃一番,但是懶惰的惡魔再次打敗勤勞的天使,於是出發前一天,便草草打電話給我的旅行社----嘟嘟,請他口頭跟我介紹我該去哪裡逛?飯店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或是小吃店?這天晚上我們邊看MTV音樂大獎的電視轉播,她一邊跟我說要去哪裡坐船?哪裡可以shopping?由於來不及整理嘟嘟的旅遊經驗,於是我看玩轉播後,又上網印了一些資料打算依照香港旅遊局所規劃的行程來走,沒想到隔天拖著行李箱下樓的時候,卻忘記把我的這疊資料收進我的電腦包中,於是只好在機場花錢買了MOOK雜誌。
可能是上帝在懲罰我逃避教召吧!出發這天格外地不順,我的班機從 Seoul 飛過來的時候就 delay 了,所以我的班機起飛時間便延後了兩個小時,心想兩個小時還可以在 Lounge 忍耐一下,順便研究一下 MOOK,但沒想到才在 Lounge 坐下,航空公司又宣佈再延遲兩個小時,當下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
「不行!不行!一個人的旅行不能浪費在等待上。」
於是在嘟嘟的建議下,我請航空公司幫我想辦法轉到別家航空公司去。還好要求的早,我坐上了港龍航空的飛機,機位也從哩程數兌換的經濟艙換成商務艙。
一個人的旅行終於開始了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